文旅美食

香港跨年倒数展新意 首个跨维港艺术盛会迎接2022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17日 16:54
央视网 | 2021年12月17日 16: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新年将至,香港旅游发展局将呈献一系列新颖的跨年倒数活动,从聚焦世界舞台的美光灯至香港丰富多元的艺术及旅游体验等。12月31日,旅发局将通过卫星直播,向全世界展现维港景色及地标美景,并在维港两岸上演的灯光与音乐艺术汇演,此次直播会邀请海内外观众一同欢度新年。

维港两岸璀灿的灯火在新开幕的M+映照下,将显得分外耀眼动人。其高达65.8米的LED幕墙将于元旦前夕化身为一幅巨型倒数屏幕,将这座城市的著名地标、各具特色的大城小区以及丰富多彩的艺术文化等展现在眼前。

当2021年的时间到了最后一分钟,M+幕墙会骤然变成倒数时钟,在零时零分的一瞬,画面随即显示数字“2022”及新年祝贺字句,向世界献上新年祝福,带领观众游览香港丰富的景观。

除跨年倒数活动外,旅发局将持续以“香港缤纷冬日巡礼”的主题举办一系列活动,为香港增添浓郁的节日气氛。在积极开展各类推广活动的同时,旅发局亦坚持在出游卫生及安全方面进行严格筹备,期待与旅客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22年。


 

编辑:杨一林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香港跨年倒数展新意 首个跨维港艺术盛会迎接2022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