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简介

来源:中华茶人联谊会 | 2021年05月12日 14:37
中华茶人联谊会 | 2021年05月12日 14: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是1990年在杭州召开的第一届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上,由海内外茶人共同发起,1993年11月正式批准成立的,由茶学界、茶文化界、茶企业界和爱茶人士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主管单位为农业农村部。协会下设办公室、学术与宣传部、发展与促进部、培训与普及部等。

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以茶文化为魂,以振兴中华茶业为目标,以复兴茶文化为己任,大力倡导茶为国饮、健康消费,积极提升茶科技、促进茶经济、造福种茶人和饮茶人,努力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茶农和广大茶界朋友服务。自成立以来,茶研会团结海内外广大茶人,发挥优势,开拓进取,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受到了各界一致好评。

近年来,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先后派出各类代表团和学者访问了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肯尼亚、印度、土耳其、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及我国台湾、香港、澳门地区。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未来将进一步与国内外茶叶有关单位和广大茶人广泛合作,为振兴中华茶业,复兴中国茶文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欣远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